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景阳冈轶事_650字

景阳冈轶事_6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景阳冈虽说是个深山野林子,但自从武松打虎的英雄事迹传遍大江南北后,景阳冈就成了风景区,很多人前来游玩。这事传进我的耳朵,眼珠咕一转,顿时心中生出一计,哈哈,可以谋条好差事啦!

  于是我来到景阳冈,偷偷伐几根木头,虽然这儿是风景区,管理制度却相当松,一大片林只有二、三个警察。再买了凳子、椅、瓦片。过了将至一个月,我的“武松请进门”的店就开张了。第一天生意好得不得了,人们都把自当成武松来风光一把。渐渐我开了分店,然而。

  那是一个清爽的下午,我坐在店门口,不知为什么,今天的客人相当少。快要接近黄昏时刻,从草丛中发出一点点杂声,过了一会儿,又没了。突然从草丛中跳出一只八尺猛虎,顿时身边一个劲的吹凉风,吹进心坎里,吹得我真发哆嗦!它莫不是打死的老虎的七十二代传人前来找店家寻仇?只见那老虎冷嗖嗖的眼睛直钩钩的看着我,一丝不肯松开,我吓得双腿发软,踉踉跄跄走了几步摔到了,奇怪的是这只老虎居然一动也不动,好像是来观看我玩杂耍,天色渐渐暗下来,难不成相对峙立一夜?我会垮的。还是它先动兵,它跑走了,没有的身影,消失在丛林中。

  连续好几天都这样,开始觉得恐怖,后来它其实很可爱,直钩钩只是它的表面动作,我们处熟了后,它每天在黄昏时刻到我的店里来问我要肉吃。

  大概一年后,一辆汽车停在院子里,他们想要我协助他们逮住这只老虎。他们是马戏团的,我可不愿意,于是表面上答应,暗地里早已盘算好了。

  黄昏时刻,老虎来了,马戏团的人迫不及待要去抓呢。我清好了东西,对老虎轻轻说了几句,它像是通了灵性,带我飞奔、奔、一直奔。

  也许我开始新的生活,不那么凡事耍小聪明。我们离开了景阳冈,我重新开了家店叫“老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