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祖国_500字

祖国_5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同学们,雅典奥运喜庆已尽,我们又迎来了56周年庆典。

  岁月的流逝无法磨灭历史的记忆,开国大典的盛况犹如眼前,56年前的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毛主席庄严的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这庄严而自豪的话语响彻了全世界,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盘旋回荡。从那一刻起屈尊受辱的中华民族找回了自由挺起了胸膛,从那一刻起伟大的祖国像条苏醒的巨龙,屹立在世界东方。

  56年来勤劳勇敢的中华人民在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三代领导人的领导下,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无时无刻不在创造辉煌。从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到神州五号的升空;从奥运会取得第一枚金牌到成为世界体育强国;从恢复我国的连大席位到香港澳门的顺利回归;从解决温饱到建设小康,这一件件,一桩桩都是全国人民在中国领导下谱写的壮丽乐章。

  新中国建立56周年了,三言两语道不尽祖国的风雨路程,寥寥几笔更写不尽祖国取得的丰硕成果。

  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了祖国的繁荣,民族的兴旺,我们要好好学习,用激情点燃希望之火,用汗水灌浇成功之花,为了将来的成功努力、努力、再努力。展望未来,前程似锦的明天我们的祖国更加辉煌。

  在建立57周年生日来临之际,让我们怀着喜悦之情真诚的说一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