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爸爸_800字

我的爸爸_8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很爱我,也很幽默的爸爸。我相信你们也一定想认识吧!那我就介绍给你们认识吧!我的爸爸有点胖但是是那种强壮的胖和电视里的大力士一样,黑忽忽的胡子贴在脸上,鼻子上经常是汗水爸爸的工作繁忙才会有汗水,还有一个大大的耳朵,我没有事的时候就经常玩爸爸的耳朵。(因为我有个坏习惯就是喜欢玩别人的耳朵还要咬嘴巴)所以爸爸的耳朵也就成为了我的玩具。爸爸的眼睛也是炯炯有神的,好像可以把坏人吓倒一般,爸爸也教我达摩转眼功,我时常转眼睛也就没有近视,这个功劳还是要归功与爸爸。

  再说爸爸的性格也是很好的,基本上没有人能向他那样镇定自若,很冷静所以是很成熟的。每次我做错了什么事妈妈则是骂我,而爸爸呢是给我耐心的讲道理,细心的告诉我哪些地方做得有些不好要怎么样改正都告诉得清清楚楚,怕天下少有这样的爸爸吧!当然喽,我很喜欢我的爸爸。还有什么地方可以看出来呢?每次晚上我饿了,爸爸都会挺身而出,做他最拿手的佳肴给我吃,我每次吃后都会发出一阵感慨:真的好好吃哦!就说一说蛋炒饭吧,香香滑滑的饭上点着几颗小葱花,加上作料的香味,怕皇帝也吃不了那么好吧。再说我的学校在乐山的外国语学校,在5,6年级的时候爸爸总会在周末的学校门口等待着我一起回家不管有多么的忙都是这样的,因此我很感动不拿出点成绩来真是对不起他,当是我没有让他失望小学我的成绩总是名列前矛。但是到了中学因为爸爸要工作,所以我住在学校里,也因为种种原因我的成绩也退步了很多名,爸爸也因此感到很伤心。当然这次我去学校一定要重阵旗鼓一下子让老师同学对我刮目向待。也要让爸爸以我为骄傲。

  刚才我不是说爸爸也别有用心吗?就说有一次吧,我在玩电脑玩得很晚了他想让我去睡觉了,他就对我说:“我要玩一会儿”。我一想既然是爸爸要玩我就给他玩吧。可是我一转身爸爸就把电脑关了,我才明白爸爸是让我去休息了。

  爸爸为了我可真是用心良苦啊,如果不以好成绩回报他的话可真是对不起他啊。这学期我一定要取得好成绩来回报他,让他也少操一份心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看了这篇文章后你们是不是也喜欢上我爸爸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