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友谊之歌_500字

友谊之歌_5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转眼间五个半春秋已经过去,日历一页又一页撕去,A同学已经成为一个六年级的学生。

  C老师走进了教室,教室里学生已经没有心思听课,A同学也一样,他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里。虽说是春天,小鸟在翩跹着,梦想飞向广袤的云天,可是,A同学却照不到阳光,他面对的除了寒冷还是寒冷。

  课上到一半,C老师上不下去了,“啪!”一拍桌子,同学们都吓了一跳,C老师又大声说了声:“第一单元测试!”同学们可慌了神了,一阵杂乱声后教室恢复了平静。只有A同学在咽咽哭泣!因为第一单元是圆柱体的表面积和体积。A同学忘了带尺,他能不急吗?

  C老师听见了哭声,大步走到A同学面前,不是去安慰,而是大声斥责A同学忘了带尺,同学们大声讥笑着,A同学拥有的只是毁谤、诬蔑和冷漠。

  突然“嘎”一声,是尺子折断的声音,A同学抹抹眼泪,看见B同学正把半截新尺塞在了A同学的手里。A同学又流泪了,他看见了什么?看见了B同学的脸由青变为绯红,她正是在春天里开放的最美丽的花朵。

  正是这半截尺子,驱走了A同学心中的阴影,他面对的是金色的阳光!这不起眼的半截尺子彻底改变了A同学的心灵!因为这是最珍贵的友谊。

  毕业前一天,他收到了一片绿色的枫叶,上面写着“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署名:你永远的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