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除夕之夜_350字

除夕之夜_3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大年三十,是辞旧迎新的日子,到处洋溢着热闹的气氛。

  晚上,我匆匆吃完饺子,和妈妈来到屋外,只见天空五彩缤纷,一颗颗五颜六色的火花撒满天空,时而如天女散花,时而如信号飞射,忽明忽暗,把夜幕点缀成鲜花的世界。

  后来,我和妈妈看了许多烟花,有孔雀开屏,有海底珊瑚……个个都绚丽多彩,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快八点了,我依依不舍地回到了家里,打开电视机,一边嗑瓜子儿,一边观看“春节联欢晚会”。节目都非常精彩,如小品:讲故事、送水工……令人赏心悦目。

  还有两秒钟就十二点了!嘀嗒嘀嗒,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电光炮响起来了,震耳欲聋的炮声迎来了新的一年!千家万户的烟花交错升起,像夜明珠一样,把天空照得如同白昼。整个城市都沸腾起来,它预示着来年的繁荣富强、幸福无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