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无锡_500字

无锡_5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无锡,一个人文荟萃的江南名城;无锡,一个山清水秀的富饶地方;无锡,一个风景璀璨的美丽天堂。

  细细地回忆起来,从前的无锡还只是偏僻闭塞的乡镇,是那样的平凡,是那样的普通,是那样的落后。

  而抚今追昔,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如今,古老的无锡沐浴在改革开放的春风,踏着轻盈的步伐走向WTO,农村的发展飞速让人感慨万千。确实,故乡的变化惊天动地,坑洼狭窄的道路畅通无阻,低矮破旧的土房已难以寻觅,一座座富丽堂皇的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个个崭新的面貌出新在我们的眼前,各种各样的现代化设施也遍及千家万户。看着这另人魂牵梦绕的无锡,我如痴如醉……

  很多出门在外的人,不管他们是达官显贵,也不管他是贫头百姓,都会有“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之时。即使他们身处在那繁华热闹的城市也总是觉得没有自己的故乡舒适和安稳,感到的只是无穷的沉寂与孤独。故乡是人们心中的依恋,这种依恋之情来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有那种“树高千丈,叶落归根”的根深蒂固的认识,同样,他们只有回到自己日思夜想的故乡,和久别数日的亲人团圆,才能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的感觉啊!

  月是故乡明,水是故乡甜。千言万语,诉不尽对无锡的无尽情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