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我的小天地_550字

我的小天地_5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家,多么亲切的一个字眼儿!多么温馨的一个港湾!在那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充满了悲哀无奈。

  虽然我的小天地算不上高雅尊贵,但是别有一番风味。一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西面的一台精美别致的电脑。那是我知识的世界,梦想的天空。里面蕴藏着五花八门的资料,好似一个“巨型”资料库,补充着我所需的营养成分。有了它,就可以帮我解决疑难杂题;有了它,就可以帮我提供娱乐空间。

  西面,便是我的淡蓝色的床了,配上绿白相间的枕头,犹如蓝天上的一缕云朵飘过,煞是好看。打开窗户,一道灿烂的阳光从落地窗照在身上,舒服极了!

  紧靠着北面的是一个“满腹经文”的大书柜,整整地伴随我不知多少个漫长的岁月。我时常沉浸在书柜那广阔无垠的学海中,无拘无束,自由自在。一有空闲,我便会和它亲切地交谈,它真是个见多识广的朋友,让我能感觉到文学中所包含的那份成熟,科学中所包含的那份真实,童话中所包含的那份纯真,散文中所包含的那份哲理。是它,首先打开了我的心扉,带着故事中的神奇飞入了我的心灵世界,留下了第一个亘古无法退去的印迹,也带着我迈出了学习道路上的第一步。在和它的交谈中,那另人合不拢嘴的故事滑稽可笑,那另人催人泪下的事情也回荡在我的心中。总之,不管是喜是忧,是爱是恨,它都详细地记录着我生活中一点一滴的酸甜苦辣。

  小鸟有舒适的巢,蚂蚁有温暖的穴,同样,我也有五彩缤纷的一片天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