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发型的变化_700字

发型的变化_7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多么庆幸我是个女孩儿,留着长长的黑发,扎成各种不一样的发型。

  幼儿园,辫子

  记得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都很喜欢我,因为我有圆圆的脸蛋儿,再加上两只小辫子。或许是因为我乖,所以从那时开始,我就当上了“领导”——管理午休纪律。每天中午,我就拉着自己的辫子,在休息室走过来走过去,看看有谁不安静。有些调皮的男生不服气,就趁我不注意从后面扯我的辫子。女生的杀手锏一般都是“一哭,二闹,三上吊”,但我肯定不会选择第三种,太狠了,所以我选择了嚎啕大哭,引来了老师,结果当然就不用说了,当然是男生向我道歉咯。这时,我就会摇着小辫子,蹦蹦跳跳的离开了。

  小学,马尾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上了小学,也不像幼儿园那样贪玩儿了,学习成了我的主要任务,早上当然也不会有很多时间扎辫子,所以索性把它扎在脑后。从此以后马尾代替了辫子。由于头发的缘故,让我看起来没有在幼儿园的稚气,却增添了一分成熟。每天做作业、上课的时候,马尾自然地垂在脑后,由于每天的认真学习,换来了考试的好成绩,这时脑后的马尾就会随着我的喜悦蹦得老高。小学的体育课也挺有趣的,一般老师都会给我们时间自由活动,这时的马尾是蹦得最高的,因为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

  初中,盘头

  带着对小学的怀念我走入了初中的大门,也比小学更加成熟了,所以取代马尾的就是把头发绾起来,这样让我显得更加精神。初中的课余时间更少了,整天坐在教室里,看书、做题占据了我所有的空闲时间,绾起来的头发让我觉得轻松多了,以前的马尾让我觉得老是把我往下拉,所以所以发型算是换对了,但我再也找不到以前的快乐了。

  我的头发已经随着我的成长变了又变,也是由于学习任务的加重,它变了又变,辫子带走了我的稚气,马尾带走了我的快乐,不知道盘头还会带走什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