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克隆一个我_2000字

克隆一个我_20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早上,我去上学。打老远就听到鞭炮声,鞭炮声从学校附近向我跑来,穿过人群,钻入我的耳朵。跟鞭炮声一同钻入我的耳朵的还有一些喊叫声,我听不清楚,到了学校才发现学校对面新开了一家店。我走近一看,被那几个字吓了一大跳——克隆一个你。这年头怪事多,没准是真的。我刚走进去,就看见一个怪模怪样的机器人向我走来。机器人说:“先生你想克隆一个你,是吗?”我被这机器人吓了一大跳,因为它会说话,便问了一句:“你为什么会说话?”机器人说:“电脑程序,你可以叫我H,跟我来。”我便跟H来到小屋里,他要我闭上眼睛。不到五分钟,他要我睁眼。哇噻,跟我一模一样。我问:“多少钱?”“5毛。”H说。我掏出5毛付给H,然后领着另一个我去上学,而我,则去玩耍喽!

  话说我自从有了另一个我,完全从作业中解放了,到吃饭的时候,我便回到家中吃饭。而另一个我,有点像机器人,每月只需提供他三斤汽油就成。一学期过后,另一个我帮我夺得了“三好学生”、“十佳少年”、“优秀小公民”等光荣证书、称号。正当我欢天喜地地摆弄着那些证书时,忽然闯进来两个警察,想扣押我的证书。我气呼呼地说:“你……你们凭什么扣我的证书。”“凭这个。”警察拿出了照片说,“你屡闯红灯我国《宪法》上有明文条例,我们有资格扣押你的证书。面对铁一般的事实,我已猜出这是另一个我干的“好事”。

  两天后,那两个警察又来了,又取出照片,上面都是另一个我偷窃时被摄像头拍下来的。警察冷冷地说:“罚款500元。”我随着自己的一声“啊”而昏倒在地,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方才醒来,交给警察500元后,就去找那家学校附近的店。不料,早已经人去楼空、逃之夭夭了,只留给我一盒磁带、一个仪器,下面压着一张纸条写着“庄庄收”。我把这些东西带回家,用录音机播放磁带。以下是磁带内容:庄庄很对不起,你知道吗?我是宙斯,500年前,既公元1055年,不幸被恶魔朱利丝施了巫术,成了机器人,只能使用三次法术。近来,我方才得到解救之法,我就不说了。至于“另一个我”,我给你的那仪器能了解到他的所在地,使他消失的唯一方法就是打开你家《冒险小虎队》的保险箱,使他永远呆在里面。再见了,庄庄。当播放出这一句话时,整个磁带都没声音了。我拼命找那本《冒险小虎队》,因为这是制服另一个我的关键,没有它,后果将会不堪设想,因为另一个我,正在疯狂地干坏事,这样一来,我以及全世界人的命都将不保。

  偏偏这时候,那两个该死的警察又来了,我以为他们又要罚款,拿出了500元,想给他们作为罚款金额。他们摇摇头说:“庄庄,你不知道吗?你犯的罪行已经不是金钱能解决的了,你明白吗?就是宙斯也难饶恕你的罪行,知道吗?”我迫不及待地说:“这一切不是我做的,是另一个我,这一些宙斯可以证明,因为另一个我是他创作的,唯一制服另一个我的方法就是找出在我家的那本《冒险小虎队》,里面有个保险箱,打开它,就行,明白?”一个警察说:“伙计,这似乎有点天方夜谭的味道,如果宙斯真的说过,那还差不多。”“没错,伙计。”另一个说。我便播放那个磁带,可就是没有声音。那警察说:“庄庄,你编的故事的确精彩,我差点被你给蒙了。”“我没撒谎,我没撒谎……”虽然我努力争辩,但也毫无用处,于事无补。警察冷冷一笑说:“庄庄,看来你少说也得判个无期徒刑,你的余生恐怕要对着铁窗而过了。”我说:“对了,我有一个仪器,可以查出另一个我的下落,是宙斯给我的磁带旁边放着的。”警察一看,仪器显示另一个我在楼下,因为他们上级命令,能抓就抓,抓不起就杀,他们两人便开枪打另一个我,但另一个我被打中两枪仍安然无恙,就像打到空气一样。我想想说:“另一个我只有那个保险箱才能制服他。”警察跟我一起找那本《冒险小虎队》,可连个影也没找着。这一次,虽然证明了我的清白,但是同时知道了另一个我的厉害,这一点更使我害怕,如果他抢些枪支弹药来,绝对是小菜一叠,然后用枪杀人,我受天下人骂,成为千古罪人,遗臭万年是小事,大家受害是大。由此推理,当务之急是打开保险箱,将另一个我,永久地将他关在里面,这样才能使天下众生脱离苦海,不再处于水深火热的痛苦生活之中。

  一年之后,仪器上显示另一个我携带大量枪支向我们靠近。另一个我离我越来越近,那两个警察也在我身边。另一个我向我左右臂各开了一枪,他也跟我一样受伤,警察被吓呆了,呆若木鸡,这时贼心不死的另一个我向我大腿飞了一刀。在那一瞬间,一个人接住了刀,我以为是那两个警察,没想是一个帅小伙。那人说:“庄庄,是我H,你已经接受了艰难的考验,另一个我的真实身份我就告诉你吧他其实是你的影子。”“H,你怎么知道我想问什么。”“你忘了,我可是宙斯,明天我还你一个影子。”“你真是我的好哥们。”并跟另一个我告了别。过了好一段时间,我才明白这一切是为了解除我铁哥们的被朱利丝施的巫术。

  “庄庄,起床了。”妈妈在叫我起床了,我方才醒来。我想:克隆是一把双刃剑,有的地方是好事,有的地方是坏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