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手机的作文 > 手机里的爱_600字

手机里的爱_6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部手机,妈妈为我买的。

  当我进入了初中,由于我在城里读书,妈妈为我买了一部手机。他说是为了能够容易地找到我,才为我买的。其实我一点也不想要,可是我还是接受了。

  自从有了手机之后,我发现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原本不喜欢说话的我变得开朗了许多,更多的同学开始与我接触,我也有了更多的朋友。

  说起来也怪,每次我打电话时,原本无话可说的我好像多出了许多话来。我感觉手机好像有什么魔力,使得说话笨拙的我变得能言善辩。

  因此,手机成了我的伙伴,当我忧郁时,他是我与外界联系的一根绳索;当我开心时,他是与我共同分享快乐的伙伴。我发现,我的生命里有了他之后,变得更加的精彩。

  最近,手机里的短信越来越多,手机里的储存量已经不够了。可是旧的短信还未删去,新的短信又接踵而来。没办法,我只好一条一条的删短信,可是,我找来找去都没发现能够删去的。20条短信,每一条都是朋友以及家人发给我的,每一条都是他们给我的声声祝福,每一条都是我与他们曾经的见证。我不愿删去,但是新的短信却排起了长龙。最后,我下定决心删去了几条,当时我心如刀割,看着那幸福的回忆离我越来越远,我的眼角划过一滴泪水。心中怀着无比痛苦的心情去看短信,我发现我得到了更多的幸福。

  朋友的问候,同学的祝福,家人的思念,全都储存在着幸福的手机里。每当看到它,我将顿时充满勇气,因为我知道,你们正陪伴在我的身旁。在你们的期盼中,我带着你们给我的幸福一起走向远方。

  手机里的幸福,手机里的爱,在你们给我的爱中,我将更好的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