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成长的世界_450字

成长的世界_4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从蛹破茧而出的瞬间,是撕掉一层皮的痛苦,彻心彻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茧而出的那一刻被痛的死掉了。这有点像我们的成长。

  ——题记

  成长的时候,世间万物都像在经历着一场巨大的蜕变,面目早已全非。

  成长的我们,习惯独自用一只眼看世界,固执的理解。

  不记得曾经说过“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的自以为惊天地泣鬼神的壮语。我们好像学会了在沉默中沉默。

  或许曾几何时独自吟着“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胭脂泪,相留醉,几时重?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的沧桑词句,仿佛反衬着自己曾经纯真的心,但那内心深出微泛的涟漪,不久又恢复平静。

  日子就这样在平静中慢慢溜走,没人想伸出手挽留一下,很悲壮的样子。

  月色惨淡。静,有风。

  恐怕只有在这样宁静悠远的月夜下,心才能得到静养。过去的事就像放电影似的,一幕幕呈现在眼前,可是我们,依旧沉默。

  毕竟,回忆只是在脑海中,只会随着时间的冲刷越来越淡,最后消失的无影无踪。我们知道,现在不是回忆的时候,现在该追求什么。所谓追求,很简单,三个字:考大学。

  尽管我只是个将要升入初二的中学生。尽管那一切离我似乎很遥远。

  于是,我学会了沉默。为我无悔的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