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生命中的诚信_700字

生命中的诚信_7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诚信扮演着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一直对诚信有一种特殊的感知,只要置身诚信之中,便如同月光沐雪,透彻通明。诚信是一种及至,是一种不谋不略的光明磊落,大智大慧的领悟思索,顺其自然的隐身透明。

  我想诚信的力量并不是脆弱的,它可以指向内心最深的层面,可以让世界即使是痛苦之中仍存在着一丝人性之光。它给了我们一份真实,一份脱离为人虚构后的真实情感。

  言必信,行必果。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诚信时代是一个让诚信任意驰骋的天地。诚信是成功的关键,诚信的营养是这个时代的必修课,是自己的任务所在。向来认为诚信是夕阳般的从容袒露,细雨般的娓娓到来,而诚信又是天性,是与生俱来的品质,永恒经典的话题,这,是无论什么时代都存在着的真理。

  诚信是一种美感,是那种用语言无法比拟,画笔无法勾勒的美。那种美出于自然的和谐又高于自然;出于美玉的无暇又含于玉中;出于水之纯净又静处水中。那种美感,是用心感觉而非双眼所视。

  哈佛大学生是世界上最着名的大学之一,这所学校把“真理”作为校训。在哈佛大学的校门和建筑物上都刻了一个拉丁文单词“真理”,这个词代表了“真相、诚实和正直”。正门上还刻了一句话:“真理之门只会向那些正直的民族开放。”意思是说,在这个世界上那些不诚实的人是没有出路的。

  诚信是生命的营养品,生命中没有诚信,一如大地没有阳光,鸟儿没有翅膀。

  诚信,承载着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从“季札送箭”到“乐扬子妻”,将诚信浓缩给后人,让你去感受那诚信的光芒是怎样从古代照耀至今的。

  诚信是一种追求,一种向着完美,向着和谐,永不停息的追求。那是永远不屈的意志,不会改变的心态!

  诚信是一种远见,是大家雄才大略的体现。那是灵魂的洗礼,生存的考验!

  诚信,是天使的翅膀,在这个诚信的时代飞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