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遗失的美好_650字

遗失的美好_6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个朝三暮四的人,真的。我没有死党。我这人还有点懦弱。无论是现实生活还是网络,我没有朋友。实在是很可悲。

  我有过朋友,很铁的铁哥们儿。不过那真的是很遥远的事了。

  她叫叶可涵,一个很漂亮也很另类的女孩。她习惯拉着我去河边坐在河坝上,完全不理会刺眼的阳光照在身上那种特殊的被刺痛的感受,对我倾诉,说她喜欢的男孩子怎样怎样。而我则静静地坐在她身边,眯缝着眼,听她诉说。我们两个有时候还会站起来,竭尽所能地用嘶哑的声音喊:“某某某,我喜欢你!“但她喜欢的那个男孩,又喜欢上了其他女孩。她很气愤,在自己的房间把他的照片和他写给她的信全烧了,又把灰烬夹在了本子里,带来给我看,哭着说她恨他。那是一段很快乐的时光。

  上了初一,叶可涵凭着她那口流利的普通话顺利进入校广播站成了广播员。说实话,我有点嫉妒了。5月,学校开始发奖状。她得了3张,我得了1张,嫉妒发疯似的滋长。她每次到我家里来,我都是一副不冷不热的样子,她似乎也察觉到了,她再也没到我家里来了。我开始后悔了,有些东西失去了才会后悔。

  叶可涵,我后悔了,我真的后悔了。曾经的叶子回来了啊!曾经的叶可涵呢?

  遗失的美好:海的思念绵延不绝,终于和天在地平线交会,爱如果走得够远,应该也会跟幸福相见,承诺常常很像蝴蝶,美丽的飞盘旋然后不见,但我相信你给我的誓言,就像一定会来的春天,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一路上寻找我遗失的美,不小心当泪滑过嘴角,就用你握过的手抹掉,再多的风景也从不停靠,只一心寻找我遗失的美好,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在最开始的那一秒有些事早已经注定要到老,虽然命运爱开玩笑真心会和真心遇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