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彩虹童年_700字

彩虹童年_7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人们都说童年是金色的,但我认为金色也太过单调。我的童年就如彩虹般的绚丽多彩。

  NO。1:蓝色的梦

  我喜欢蓝色,因为天是蓝的。小时候我总梦见我被一双很大的蓝色翅膀带上了蓝天。天是多么蓝,飘着几朵白云。有一位天使从云中钻出来,她穿着一件蓝色的裙子,是和天一样蓝的裙子,她背上有一对翅膀,是用云朵做出来的,那翅膀很美,像一只美丽的大蝴蝶的翅般,她穿着一双水晶般的鞋,那鞋透明的好象是用空气做出来的。她带我去了天堂上的宫殿,这里的宫殿是用蓝宝石做的,闪着圣洁的光,宫殿里的一切都充满了神圣,人们笑容满面,没有仇恨,没有悲伤……蓝色多美的梦

  NO。2:红色的爱

  我喜欢红色,因为红色是热情、生命、动力、爱的象征。每当我有什么事,来自各处的爱就会涌出来包围我,关心我。当我生病时爸爸、妈妈、叔叔、舅舅舅妈、姨姨还有经常去我家的叔叔、阿姨。每当这时我就会感觉到我变成了一位花仙子,每一份爱都变成了一朵最美的花,这些花都是红的,花蕊上有一颗充满爱的心,我飞着,好幸福的感觉。

  NO。3:灰色的艰苦

  别以为彩虹没有灰色,我上六年级的时候就是只美丽的锦带上黯淡的一段。一上六年级苦日子就开始了。老师们一改往日的笑容满面,用凶神恶煞的面孔面对我们。天哪,语文老师竟然下令让我们把最长的三篇课文抄三默三,生词4。4,积累运用一个5遍,各种句子各10个。数学老师竟然让我们做10页练习、书上所有练习抄3遍,概念抄5默5。这还让不让人活了,这可是我们平常十几天的作业那!不过还好灰色的日子过去了,彩虹上的美景又回来了。

  童年本身就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又怎么能只有金色,没有赤、橙、黄、绿、青、蓝、紫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