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含苞待放的心动_600字

含苞待放的心动_6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落下小时那双稚嫩小手握着的向日葵,解开那一面色彩鲜艳的红领巾。现在,我即将拥抱曾在我梦中出现过无数次令人羞涩的初中。在那里,会有怎样的故事?会有怎样的情感?会有怎样的生活?一切我都不懂。

  天空还是那样的湛蓝,云朵还是那样的白。踏着脚下着这充满香草味,松软的土,心中好紧张哦!如一道道碧波在荡漾;如大海的惊涛骇浪,心潮涌动。这就是那含苞待放的心动吗?是如此的奇异,炽热,冷酷,无法触摸。

  湿润的风拂过我的脸,逗得我心痒难奈,禁不住悄悄的“摁”一声回应道。风“咯咯”地笑起来,它笑我的无知,笑我的清纯,笑我的可人。我气恼了,又静静的笑起来,用心在攀比。风憋不住了,它调皮的在我的双脚绕来绕去,用滑溜的脸摩擦我的手,我愕然了。它忽的大笑一声,扬长而去,不留下一点痕迹。不经意的,我拖着沉重的双脚一步一步缓缓的走,留下一路的血迹,模模糊糊。直教人心痛,或许,这就是我的命运,一直为它所困。

  就是这样的无助!就是这样的脆弱,一捅即破!跌倒了,就爬不起来了,或许它会有希望,但是,身边的这些面具人,究竟有多少,我们又何尝知道?或者,永远的永远,我们无法选择,不想选择,也不懂选择。就这样,一直的一直,我们彼此默对,却吐不出一句话。

  少年本来就多梦。梦的一端,又怎么能够藏得住秘密?往事如过眼云烟,如秋叶潇潇,我们抓不住,但是,在我们的心底,虽然不知道它的名字,但,从没忘过对方。或许,这是我们的幸福,我们的结局,我们的果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