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中国坚强_650字

中国坚强_6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中国加油,汶川挺住……”这一声声激动人心的话语在耳边响起,这是中华民族的儿女在天安门面对国旗,振臂高呼出的一阵阵感人的语言。

  在2008年5月19日,国旗低垂,泪飞如雨,14时28分,全国人民为“5。12”四川大地震遇难者默哀。180秒的鸣响声震长空,在神州大地上低沉回旋,是在为大地震中遇难者同胞唱响的挽歌——

  震惊

  公元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发生一起突如其来的8。0级大地震。谁也没有料想到,也没有人预感到。

  瞬间的山崩地裂,这一击来的那么突然,曾经的富饶与繁华,转眼间遍地瓦砾。

  深邃的天空,你目睹了人类的不幸;今夜,汶川,你一定要挺住!

  救援

  那来自四面八方的援兵火速赶往灾区。

  国家领导干部也放下公事,亲自赶往灾区指挥一切工作。

  还有来自外界的各个国家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们渡过难关。

  坚强

  埋于废墟之下,有受伤重重的孩子,但他们有的是坚强不屈的目光。

  如此巨大的悲痛,孩子,你为什么不哭?可又是什么支持你面对这一切?

  我们能看见你的回应——那道目光,无声却有着无可比拟,坚强的力量。

  汶川

  的孩子们,你们要记得,我们一直在你们身旁,只要你守着这份坚强不变,我们等你燃起希望,重建家园。

  爱心

  汶川在呻吟,中国在呼唤,还有全国人民的爱心。

  别怕,我们正赶来,听,我们在远方为你祈祷,你我把爱放大,我们决不会抛弃你们,因为我们都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

  汹涌的爱正源源不断地奔向汶川,变成一双隐形的翅膀带他们飞过绝望。

  致敬

  让我们用庄严的方式向逝去的生命致敬,用泪水寄托对亡灵的哀思,用泪水浇灌灿烂的希望。

  祈祷中国,赐福中国,“中国坚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