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珍惜人生拥有的_650字

珍惜人生拥有的_6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人,往往如此,得到的东西而不懂得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珍贵。漫漫人生,有多少人这样感叹,覆水难收,后悔莫及。

  阳光雨露,鸟语花香,对每个人都公平给予;欢乐喜悦,烦恼忧伤,都属于每个人的私有。

  一个志在四方的男孩卖掉了祖传的房子,到海外淘金,几年后两手空空的回到了家乡,却发现买他房子的人成为富翁,原来那院子里埋着一坛黄金。“如果你因为错过太阳而哭泣,那么你也将错过星星。”泰戈尔说。

  一个长着大门牙的女子偶然中被一个大导演相中,别邀请到片子里演出一个重要角色。这个女子惊喜万分,想:“成了演员了,得美美容。”于是拔了大牙去见导演。哪知道,导演相中的正是她的大牙!你有你的智慧,我有我的想法,还是别听我的了,珍惜你拥有的哪怕是不成熟的想法。

  乌鸦和喜鹊都很羡慕对方的房,于是便交换了巢穴。没过几天就都后悔,可有不想让对方知道,于是它们白天欢天喜地地为自己的新居高歌,夜晚躲在巢中垂泪。一切都拥有都是美好的和令人向往的,每个人都应当珍惜这份拥有。

  春去春会来,花谢花会开。然而,拥有的东西不懂的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后悔。哀叹。惋惜,毕竟已经太迟了,时光稍纵即逝,人生的每一个阶段,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值得我们去珍惜,去为这平凡的世界叫好,踏踏实实地去干一些平凡的事。于是,生命才能得到超越并永恒。

  拥有生命,珍惜善良,志同乃道合,慷慨以助人,宽厚以待人,那么生命就会像花一样灿烂开放。

  拥有财富,就要合理的利用它,花自己的钱,不贪意外财,不奢不骄,享受自己所得,把钱甩在刀刃上。

  拥有时间,就要珍惜时间的分分秒秒,唱好今日歌,不浪费,不虚度,讲质量,让有限时光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