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回首孤独_400字

回首孤独_4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夜,深沉。

  一轮残月倚在如天鹅绒般神秘的天际,没有云雾的浓妆淡抹,没有星星在左右相衬。我蓦地发现,这轮朦胧的月亮竟有一种独到的美丽。我突然想起一个词:孤独。

  这里的孤独并不是孤僻,而是与心灵共舞的那种孑然与安逸。

  我们谁也不敢担保,我们没有被名利浮华所污染,我们选择了生存,也就同时选择了平凡甚至是平庸,也包括那些名扬四海的人。不要被光鲜亮丽的外表所迷惑,隐藏在面具下面的,也只是无异于常人的浮躁罢了。

  尘世的喧嚣与浮华让我们的心中整日盘算着票子房子位子车子。哪怕是万籁俱寂的凌晨时分,我们也很难静下心来,赤裸裸地面对自己,拷问灵魂,独享那一份心灵的孤独。

  蓦然回首,我已错过了人生中许多美丽风景,那几许感动,也因市井的喧嚣歇身于那些成长的脚印中了。

  暖风吹皱了思绪,细雨润湿了心田,朦胧中,熏衣草的香气弥漫在这个空间。忘却不属于回忆,孤独不属于名利。

  有一种美丽叫孤独,它,比什么都难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