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想握住你的手_1000字

我想握住你的手_10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大地被剧烈摇晃着,所有人都明白——要地震了……在身体还来不及做出反应的时候,所有的所有的都毁了。没有被毁的,是十三亿中国人顽强的民族精神!始终记得,电视屏幕中那反复出现的一张张坚强的脸,坚强到让人震惊的脸……我想握住你们的手,所有中国人民的手!

  我想握住你的手,孩子。还记得你从废墟中被救出来的时候,全身是脏稀稀的泥子。一个那么小的孩子,被埋在废墟中那么久,那么久……可是,你没有哭。当你被抬到担架上的时候,你耗尽全身力气向周围的武警叔叔敬了一个标志的少先队队礼。我发誓,这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好看的队礼了。一个这个小的孩子,在生命垂危的时候,还不忘感恩。这是多么崇高的一幕……孩子,你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永恒的烙印。孩子,我想握住你的手,握住你那稚嫩而又坚强的手。

  我想握住你的手,母亲。还记得你被发现时那奇怪的姿势。任何人都不知道,那是一个母亲为保护孩子最美丽的姿态。两只手臂下,你为孩子撑起了一片宁静的天空。孩子在你的保护下那样安详的睡着,嘴角还挂着淡淡的微笑,笑得那样好看……孩子,你是否在梦见被妈妈抱在怀里,正吮吸着妈妈甘甜的乳汁呢?“宝贝,如果你能活下来,你一定要知道,妈妈爱你……”这是你留下的最后一句话,在你生命的最后一刻,用你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留下的最后一句话。你的宝贝会明白你爱她,一定会,一定会。母亲,我想握住你的手,握住你那为保护孩子而努力支撑着的手。

  我想握住你的手,总理。还记得当灾难发生时你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你用你那满是皱纹的手握着扩音器,安慰着群众。用你那充满力量的手,去帮助那些奋斗在第一线的战士。我相信,当每一个中国人看见这一幕幕感人肺腑的画面时,都能感觉到,国家领导的心和全中国人民紧紧的联系在一起。当你和胡锦涛主席在机场紧紧的握住手的那一刻,深邃的目光交错在一起的时候,我们能深切地感觉到两位国家最高领导人此刻心中坚定的决定——我们一定要把握住哪怕百分之零点零一的希望,拯救每一个能拯救的生命,帮助每一个灾民。总理,我想握住你的手,握住你那保卫群众的手,充满力量的手!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灾难过后,一切都会好起来。这是上天对我们十三亿中国人民的考验!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坚强!所有的中国人,让我们握着彼此的手,勇敢的去面对这从未有过的灾难!坚强!勇敢!我们会赢!一定会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