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劳动公园_400字

劳动公园_4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在暑假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去包头旅游听说那儿的劳动公园很有名,我们便想去一睹芳容。

  到了劳动公园,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排整齐的松树,苍翠欲滴,各个像挺拨的哨兵。

  接着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坛,里面种着五颜六色的花,有牡丹、牵牛花、百合等等。各各争芳斗艳,传来了一阵阵香味。

  公园里有一个很大很大的人工湖,湖上有座刻着各式各样图案的雪白的桥,桥上的图案刻的栩栩如生、生动有趣,站在桥上吸一口空气,空气十分清新吸了一口精神百倍,一阵风吹来感觉凉爽极了。咦,镜子似的平静的湖面怎么变波光粼粼一般了,看!这儿有几条小金鱼正在吐水泡。

  动物园里关着许多凶猛野兽,也有可爱温顺小动物。一进大门是小鹿,小鹿个个站成一排,好像要比赛,接着是狼,看起来很像狗,我说:“该不会拿狗冒充吧?”我刚说完,只听哦、哦把我吓了一跳,原来狼在这时我完全相信它是狼了,还有海狮、狮子、老虎、狗熊、白狐……。

  劳动公园一游太高兴太难忘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