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的变化_900字

青春的变化_9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进入了初一,也步入了青春期,无论是体型还是内心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变化之大,令你感到不可思议。

  与同学谈天说地的时候,会说到一个人,接着就说:她变了。这种变指的是精神上的,思想上的变化。这种变一般都是变的让某些人难以接受,同时也令某些人对此很欣赏。和CLW的交谈,我发现了一个道理。“人不可能不变,只是关键在于他是变好还是变坏,就像一个人从10岁到18岁,他不可能在18岁了还像在10岁那样。”哦,原来是这样。可是朋友的变,我是不能在短期内接受的。比如:温和敦厚的W突然变得自负,聪明伶俐的C突然变得爱与班长等有职位的人打交道等等。我曾经因为这些失去了很多朋友,但我是错的吗?我也要像她们一样才对吗?我不知道。她们在思想上的巨大变化似乎是想显得体型的变化微乎其微,唉,为什么都变呢?能不能只变一点点啊,最好一点也不要变。我们可以像小时候一样恶作剧,一样玩耍。但是现在不行了,不仅现在不行,以后也不一定行了。不行的原因是她们所谓的“尊严”,她们认为她们长大了,做这些事有损尊严。

  天啊,怎么会。以前我可以跟同班的男生玩丢沙包或讨论一些班上的事情,现在也不行了。只要靠进一点点,就会有飞满天的“桃色新闻”。不仅同龄人变了,父母,长辈也变了。以前从没讲过的话,现在每天都逼着我的耳朵!老说一些无聊的,乏味的,讲过无数变的话语。比如:你现在是最容易学坏的时期,你少出去玩,待在家里就好。看到我在QQ上与男网友聊天,老问我他是谁,叫什么名字等千篇一律的问题,拜托,我亲爱的老爸老妈,你把我想的纯洁一点吧。老觉得我会学坏我就真的会学坏的!我写到这里,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原来,我也变了。这是在同龄人和长辈的双重压力的无奈变化。我很喜欢动画片,也可说是童心未泯吧,最爱一边吃薯片一边看。但是,假如被我父母看到的话,他们一定用手指戳我的脑袋,然后说你这么大了还看这么幼稚的东西。靠,我晕死。我也不得不和以前关系比较好的男同学疏远。唉,悲啊。上次有个男同学打电话来问作业,我就被我爸妈讲了一个晚上。我还怎么活下去啊。以后一听到电话就吓得我半死。

  天啊,这个时期的变也太厉害了,令人窒息。爸妈,同学们,朋友们,你们一定要这样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