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奥运_750字

奥运_7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迎接奥运,庆祝奥运,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2008是不平凡的一年,每个人都在做着不平凡的事业。

  你,是一位奥运工作者,身上担负着制造奥运奖牌及火炬的任务,为了奖牌,从不抽烟的你一下子抽了好几包,制造不出奖牌,心里急呀。终于,你成功了,成功研究出了与众不同的奖牌——金镶玉,既体现出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又不乏王者风度,然而为了火炬,你又沉默,也瘦了许多,在千万张奥运火炬设计图中,你如大海捞针一般搜寻着最完美的那一张,你,找到了,而你却沉默了,在千千万万个不眠夜之中,你又整天与设计图纸相伴,涂了又涂,改了又改,有时你紧锁眉头,有时你又眉开眼笑,你把自己的心放在了上面,终于,汗水没有白费,在欢呼声中,你的脸上也挂着灿烂的笑容。

  我,是一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为了奥运在努力学习外语,只有初中水平的我,学起外语来是那么的费劲,然而,我却没有放弃,反而为自己制定了高强度的训练方案:早上,学习英语,中午学习日语,晚上学习法语。那条笨拙的舌头,逐渐灵活起来,咬到舌头的次数也越来越少,劝我回心转意的人也开始鼓励自己,终于,当我能操着一口流利的三门外语出现在众人面前时,我的朋友目瞪口呆。我,成功了。

  他,是一位双手不能动的偏瘫性患者,但是,他却有着为奥运写书的梦想,于是,他开始练习用脚倚着墙写字,无论冬春夏秋,他都在不懈的努力着,脚趾被磨出了老茧,背部也被墙蹭得血肉模糊,让家人心痛不已,他对这些总是充耳不闻,一笑了之。最后,先天的不足被后天的汗水所弥补,他的第一本图书出版了,很快便被人抢购一空,书的名字叫做《奥运,我也为你加油》。

  有人曾问过他们,为什么会如此努力,他们却笑而不答,我认为,支持他们的不是金钱,不是名誉,而是一种新公民支持奥运的动力。世上还有许多个你、我、他,合在一起就是大家。同胞们,让我们呐喊:“奥运,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