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冬天有点冷_650字

冬天有点冷_6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风,安静的刮着;雪,安静的下着;一切都小心翼翼地,惟恐惊醒拉什么。

  你说你要离开了,离开这个城市。城市的喧闹与嘈杂与你的情调格格不入,铃铛般的快节奏让你有种快要窒息的感觉。你只想呆在一个安静的地方,听着安静的歌,写着安静的文字,却要展现一颗跳跃的心,因为我们年轻。

  我说我选择继续,继续呆在这个城市,城市的暧昧和潇洒让我留恋。我已经深深爱上了这个“她”。看,她如以为胸怀宽广的老者,张开双臂,等待着我们的拥抱,我一直笑着,淡淡的浅浅的微笑,没有忧伤,没有快乐!在老者的怀抱中,我会热血沸腾,如雄赢般搏击蔚蓝(未来)的高空,因为我们年轻。

  你说“我将在冬天离开”。就这个即将来临的“雪国”,冬天本来就是个离别的时节,或者说离别的感伤只属于冬天。深深的白雪可以将哀伤掩埋,只留下淡淡的不舍,为我们所承之重。面对眼前这个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思绪在彼此的脑间涌动,而我们只能选择一手拥抱,一手远离。突然间谎谎的。当冬天来临时,我会离开;当冬天离去时,我已不在;你害怕吗?

  我说:“冬天的离别,一直都是我们的幻之念,不是吗?你知道的,我不害怕,我只担心你的消失,并不担心你的离开,你忘拉吗?面对眼前这个一样城市。你选择拉离开,我选择拉继续,或许,这样的选择才是我们未来幸福的方向吧!”

  “但愿吧!”

  冬天来临了。

  在送你离开的月台上,我不忍挥手告别,我宁愿看着你的身影在我的实现中渐渐的消逝,也不愿你突然间在我挥动的手臂间突然消失,我害怕。

  火车渐渐远去拉,渐远渐远。

  我离开了月台,突然一股寒流冲入我的血液,不由得,我将衣服裹紧拉些。

  哦,今年的冬天有点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