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明天更美好_1000字

明天更美好_10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1)

  生死不离,我数秒等你消息。

  裸露的钢筋,遍地的废墟旁散落着残缺的瓦砾,这就是从苍白的屏幕上反映出来的情景。汶川8。0级特大地震,使时间永恒的定格在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让一个那么和谐纯朴的家园,在突如其来的灾难中伦为废墟。同时,我们的家人,却被掩埋在这些废墟下。

  无论是白昼或者黑夜,我唯有祈祷,为以熄灭生命烛光的,为瓦砾中躺着的尚未安息的灵魂,我祈祷能有奇迹,我们在数着一分一秒等着你的消息——我的同胞。

  坚持再坚持!不抛弃,不放弃。

  (2)

  灾难当前,总有英雄挺身而出,为我们撑起一片坚立的天。

  一位名叫蒲斌的老师最后的拥抱,成为人们心中的一座永恒的丰碑。在被埋28小时后,这位老师出现在人们面前,整个人呈拥抱姿态,双臂无法再合拢,而他身下护着5个孩子。

  你说你不想你的小孩生下来就没有父亲。

  你说你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你说你不想放弃家里的任何一个人所以要坚强。

  你说你……

  陈坚,这个用爱温暖自己,鼓励他人的男人太累了,在坚持了80多个小时你已经出来了,但你却在担架上永远离开了人世。但是你坚毅的眼神和有利的话语却仍激励着我们,我们以你为傲。

  (3)

  因为有爱,可以创造更多的生命奇迹。

  灾难对我们是一次挑战,一次考验。血脉相连的中华儿女的凝聚力在这次灾难中深深体现出来了。我们在一起,我们是一家人,我们是汶川人!2008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爱的奉献》筹到15亿左右的善款。正在流的是汗水,正在温暖的是爱心啊!许多人奔向献血采集点,雪片般的慰问信寄往震中地区,无数官兵和志愿者奔赴险区。面对洪水疾病雪灾,我们一起战胜了无数灾难,这次,我们仍要坚强承受。让我们携手并肩,共渡难关。

  (4)

  太阳每天都会照常升起,生活总是充满阳光,用希望来扶平心灵的创伤。

  当灾难发生时,我们也在摇晃中奔向操场。尽管那天的阳光很和煦,但我也是一身的鸡皮疙瘩,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而我,想到的第一个人,不是自己,却在担心着父母的安危。那时多想有一个电话问问父母,多想倾听他们的声音啊!

  这次的地震,让我受益匪浅,我知道自己要学会感恩,感恩大自然给予我们的恩赐,如郑小琼说到的:我们每一个活着的人,要对世界满怀。感恩与热爱,人生本有无法解脱的苦难。

  我还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宽恕别人偶然的错误,避免每一次争吵。

  只要我们坚信爱心之火不熄,精神不灭。只要我们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就一定能重建家园,明天更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