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对于梦想_500字

对于梦想_5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昨天挟持着梦想从指尖呼啸而过,我却早已习惯了静静地目送着它们远去,没有原因,这是习惯。我在每天早上吹一大堆的泡泡,然后再仔细聆听着楼下的孩子们稚嫩的表达着自己心中的惊喜。我会在一瞬间感到成就感,因为它们是在我的手中“一步一步”慢慢接触到这个“大千世界”的。

  其实自制的泡泡水吹出的泡泡很少很少,而且大多会与窗台上的仙人掌与花栏“亲密接触”,然后优美的破碎。有些甚至刚离开长长的吸管就溶化在空气中。因此孩子们看到的那些泡泡是经历了N+1个艰难险阻才可以在他们的头顶盘旋飞舞。

  我知道,从便利商店里带回家的泡泡水可以免除我很多的“劳动力”。不过这有些不劳而获的感觉,我是个喜欢闹独立的女生,所以更乐衷于自己制作,对梦想亦是如此。

  泡泡精灵们骄傲的飞翔在天空中的时候,我会觉得自己是一个成功人士,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或者更甚于此。成功是幸福的,自己创造的成功更是幸福。孰不知,成功的背后有多少踌躇不决。但是,终归是幸福。

  泡泡的破碎在我看来并非失败,可能是成功,或放弃……对于梦想,我也坚信,它永远和我眼中的泡泡一样。

  你的泡泡是否也像我的“精灵们”一样,在飞翔的时候,让你感到成就感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