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_550字

青春_5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当你沉默的离去,说过的,或没说过的话,都已忘记。我将我的哭泣也夹在书页里,好像那时的几片花瓣,也许会在多年后的一个黄昏,偶然从翻开的扉页里落下。没有方向,再无声息。

  天渐渐黑了下来,路灯陆陆续续的亮了起来。我一个人在小区里漫无目的瞎转,此时的小区里,看不见一丝人影,在这个漆黑的夜里,我独自一人,站在这即熟悉又陌生的环境里,昏黄的灯光照在我的身上,虽然很美但很寂寞而且也好怕。

  看着这个虚伪的世界,有的不再是留恋而是厌倦,我彻底无语了!一切都是那么的虚伪,现在,连我一直都认为是最纯洁的友情都是那么的虚伪!!

  你可知道那晚,我的思想是经过了多么激烈的斗争,才决定向你“道歉”虽然那并不是我的错!!我只希望经过我的挽留那段友情能够延续的再长一些!!因为我不想错失这段在我看来很珍贵的友情!!即使只有百分之零点一的希望,我也要去!!(就算最后失去了,我也努力争取过,所以无悔!!

  “对不起,是我不对,原谅我好吗??我不想失去你啊!!”

  “我已经原谅你了,可是你永远不可能再是我的好朋友了!!对不起!!”

  我用力的扭过脸去,还是笑,还是笑,眼泪落了下来!!最后,终于在眼泪中明白:原来我俩的友情就像我们的信物---蒲公英,那般,风来了,它就被吹散了。

  后记:我想我会把你忘记,但在还未忘记你之前我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