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年夏天_700字

那年夏天_7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一)

  我很平凡,平凡的甚至渺小。我的朋友很少,知心的更没有几个。

  那年夏天,我进入了这个班级,面对着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忽然感到害怕。这意味着,我将一个人面对接下来的旅程。

  (二)

  就在这时,我遇见了小Q,并与她成为了朋友。我喜欢小Q,喜欢她红润的脸旁,喜欢她对我没有任何防备的心。

  于是,那在街上寻找限量版海报的疯狂;在操场上的欢笑;在背地里的泪水。这些都让我更深的确定,小是我在这个新班级体里最要好的朋友。

  直到,无意间,我发现了她桌上的一张纸条。

  “小Q和小H打赌,若小成功的和新同学XX交朋友,则小H要叫小Q三声姐姐,反之,小Q叫小H三声姐姐”

  原来,这些日子,我一直都是被利用者。

  我的朋友呵,曾几何时,我曾为你考到好成绩而欣喜若狂;曾几何时,我曾为你被父母责骂而潸然泪下。这些,你发现了吗?应该没有吧。在你的心里我只是你的工具,并不是你的朋友。

  最后,我没有和小Q挑明,而是默默的帮助她,希望她能赢的那一个“赌”。

  (三)

  她大大咧咧,会用脏话骂人,说起明星她如数家珍。

  我就是和她交了朋友,自小Q后的另一个。

  她会叫我帮她买汽水,她会叫我请客,她会叫我报作业的答案给她。这一切,我都没有怪她,因为我知道这就是她的性格,她不拘小节,因为他当我是朋友,而我,也就是看中了她的“真”。

  然而,没过几天,我和她又分了,没有任何解释的,没有任何交代的。原因很简单,我们没有共同语言。

  我不喜欢龇牙咧嘴的在操场上吃羊肉串;我不喜欢上课时和周围的同学调侃。这不是我的性格,我们分了,也不是她的错。

  (四)

  现在,我仍在迷茫中寻找朋友。即使会跌跌撞撞,即使会伤痕累累,但我坚信,在灯火阑珊处会有一个她等着我一起秉烛夜谈。

  呼叫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