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游戏的喜悦_750字

游戏的喜悦_7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相信每个人小时侯都玩过游戏,玩游戏是孩子们的天性,我们应该去享受这个过程。在游戏中成长。我们懂得了成长带来的喜悦。

  孩童时候我们是天真,纯洁的,做游戏我们感到很快乐。最喜欢和3位知心好友放学后在学校的后花园里做游戏。在做说:“123木头人”的游戏。说之前要做自己要做的动作。说完123木头人之后就谁都不准动。看到谁的动作太古怪,实在憋不住。我们就会疯狂地笑成一团。在草地上打滚。不知谁突然冒了一句:“123木头人”我们首先愣了一下,就立即停下来,僵者身子,一动也不动。谁招架不住,其余的3个伙伴就对他进行进攻。我们东窜西窜。一串串朗朗的笑语溢满了整个校园。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阔别的日子转眼间来了………

  在毕业典礼上,小元送我一首:“瓶中沙”:说过的笑话,曾经吵过的架,我们牢记它。友谊在长大……唱着唱着眼泪就不禁落下了。每天做游戏的场景不停地絮绕在我们的心头。毕业晚会结束很久我们也没有离开。我们不约而同地来到曾经充满我门欢声笑语的后花园。不断地回忆起我们相处的时光。小敏突然间大喊了一句:“123木头人”我们愕然地望着对方。但是与以前唯一不同的是我们没有再笑。眼眶里的泪水在打滚。看!后花园的木棉花又开了,红彤彤的。像我们以前一张张快乐的笑脸吗?

  我们一起走到了校门口,再一次回头看看这可爱的母校。我们再这一刻互相拥抱哭泣。对朋友母校的依恋直涌心头。于是我们一起大声喊:“123木头人”我们一个个沉默了,换来的是笑声。任凭泪水在我们的脸庞上划过。

  在游戏中我们成长,学会了坚强与自信。学会了独立。因为我们坚信风雨过后一定会彩虹。

  “瓶中沙的话我用笔写下,游戏中我们一路走来,我们快乐地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