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叶_450字

秋叶_4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春去秋来,金黄色绚烂背后隐藏着的,是死亡的气息.

  一阵微风吹过,树叶婆娑.羸弱的树枝庸懒地晃动几下,只是那么几下.娑娑。稀稀落落的,几片树叶打着旋儿跌落。

  金色,神圣的颜色。天如水洗般透蓝,一轮残阳斜在西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坠向地平线。西方的天空于是也被染上了那种神圣的色彩。暖暖的,与东方的深蓝形成了鲜明却又和谐的对比。

  风又来了,带着落日的余晖,卷下几抹金黄,有着和夕阳一样的色彩的卑微的叶子啊,你这是要陪伴这片残阳么?

  春去秋来,春去秋来,那么夏天跑哪去了呢?如果说,春天的新生,秋天的衰老,冬天是死亡,那么夏天不就是成长么?带着年少轻狂,带着壮志雄心,带着泪与笑,痛与痴的成长呀!还没来得及成长,就已经开始衰老,这不是一种悲哀吗?在人生了16年里,我经历的是成长,还是新生,抑或说是蜕变?

  又在落叶了,金黄色的。我突然想到了英雄中张曼玉和章子怡的那场决斗:金色的落叶弥漫于天地,到了最后,又成了血腥的红。我突然又想到了一个个王朝的更替。哪一次的辉煌不是伴着血腥与疼痛呢?

  天色一点点地变暗,几可星星也出来了,天空渐渐化成了巨大的荧幕,上演着一幕幕世间的悲欢离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