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人生旅程_600字

人生旅程_6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哇――”的一声啼哭,我来到这个多彩的世界,一双小脚虽然还不能迈出步子,但已踏上了我的人生旅程。

  随着“爸爸、妈妈”的稚嫩叫唤声,我迈出步子,到达了第一站――童年。于是,我开始观赏这一站的风景:看,那些玩泥巴的孩子,白白净净的脸蛋成了唱戏的花脸,整洁的衣服成了叫花子般的没了形,可呈现的却是花朵般绽放的笑脸,蜜糖般甘醇的笑声。

  随着“嗒塔”的脚步声,我走向了第二站――少年。近了,近了,一步步的,一个脚印一个脚印的。泥巴,笑脸已经从脸旁飞快的闪过。那“aoei”“1234”密密麻麻的向我冲来,瞬间便占据了所有的空间。

  紧张起来了,一切都来的太快,走得太快!瞧,一年级,二年级……书读得越来越多,脚步也越来越快!乃至于跑起来了!“呼呼,呼呼”粗气不断地从口中冒处,眼睛似乎也承受不住眼前闪过的一幅幅画面。

  上学、读书、放学、吃饭、睡觉,单调的节奏,匆忙的脚步,紧张的生活。路,在脚下延伸……

  在这路上,偶尔的停下竟会发现一些新鲜的事物:小鸟、树木、花朵、蝴蝶、星空,色彩缤纷,五颜六色,着实令人陶醉,就连那不起眼的野草也让我看上好一会儿,因为它们可以让我的眼睛得到点点的休息。但我得继续走,因为我知道,那一个个单词,一篇篇课文、一道道习题还在等着我,我又怎能如此悠闲呢!我必须抓住时间,不然那不堪设想的后果我又怎能承受的起呢!

  ……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