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星的遐想_900字

星的遐想_9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思绪总爱流浪,穿过时间的界限,来到茫茫的海上,飞越群山峻岭,多想回到心里相诉的故乡,偎依在明月的身旁……

  假若让我祈祷,我祈求做一颗微不足道的恒星,探索和领略人间的好风光。

  假若让我祝福,我祝福天下所有人都如夜空中的繁星一样,散发着迷人的光芒。

  假如让我选择,我将人间一切的美好闪现于夜空中,展示人性的真善美……

  可是,星星对我只有淡淡星光,让我想狠心抹去对它的向往。然而我对它依旧是牵肠挂肚!举目四望,星河灿烂,希望在何方?孤独的心在茫茫的海上翱翔,却无法领略古人“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浪漫。

  昨夜星辰,昨夜风。此时的月儿是那么的明亮,星星也无比璀璨,但我心中仍然是迷茫。倘若我能偎依在星月的身旁,让他们的灿烂给予我一丝希望,那该多么理想!

  眼前掠过一丝明亮,让我紧皱的眉心得到舒展。一颗星星默默地镶在夜空中,多么平凡!可它发出的光,却照亮了我的梦想,燃烧在我的心房,让我忍受成长时无情的风霜。

  可是抬眼望,随着太阳的升起,明亮的星星将要退出蓝色的天幕,我只有无尽的伤心,多想用我的怀抱让它重新燃起希望的光,然而这一切只能是痴心妄想!我真怕有一天再次仰头张望,却追寻不到它的目光,那该多么悲伤!我不敢想象,怕它像针一样刺破我的幻想,让我忧郁,让我彷徨!

  我终于体会到了“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迷茫!“心似双丝网,心有千千结”能结开吗?恐怕这只是美丽的幻想!尽管这样,我还是希望它能牵着我的手走向人生的每一个驿站。满天的繁星,你可知道,凄凉的夜空下还有一双眼睛,一份真情?她在倾听着满天的星语,遥望着星火呼应,

  一个孤独的身影在星光下,你能陪她度过暗夜吗?

  朦胧中,一切犹在梦境,然而行星的脸是那么亲近,那么的让人动心,我追寻着它的眼睛,怕好梦惊醒,天地间就只剩下一串串星星的余音。

  夜,深了。梦,似乎慢慢地睡了。一切星光都笼罩在恬静中。可我的内心翻天覆地似的,我无法平静!

  我还在等待着星星的回音,盼望着幸福的降临!对了,痛苦来了,幸福还会遥远吗?

  夜很深了,满天的繁星把沉沉的天地连接起来。最远的光亮,忽地近了。我的心忽然爽朗了许多,真想大声呐喊:请允许我陪伴满天的星星,遥看天上人间的星光呼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