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日胜春朝_450字

秋日胜春朝_4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说:“自古逢秋悲寂廖。”而我却要说:“我言秋日胜春朝。”

  早秋之美

  一到秋,大家就会摆拖那炎炎烈日,感受这位于夏与冬之中的美,农民伯伯终于盼到这收获的季节,大家的脸上时时刻刻都挂着那自然,甜美的笑容。大家都想着快过,快过,到了中秋前就可以收获庄稼了。

  中秋之灵

  过了早秋的美,就可以感受这别有一番情趣的中秋之灵。农民伯伯终于可以收获这期盼已久的庄稼了,田野里,庄稼地理到处都是那收割机的轰鸣声,农民伯伯的面容此时也豪不遮盖都灿烂的笑了起来。中秋不但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团圆的季节。阴历八月十五的这一天晚上,家家团圆,户户张灯结彩。老老小小们围坐在凉亭里,一边吃者那甜美的月饼,一边赏着那轮高高在上的月亮,心里都是非常甜美的。是中秋送给他们一个可以让家人团圆的理由。这一天不用去上班,可以与父母团圆。

  晚秋之秀

  到了晚秋人们开始步入一个凉爽的时节。开始下一点雨,让土地作一下休整,明年好取得更辉煌的业绩。向山上望去,那火红的枫叶与那金黄的果树相照应。农民伯伯不用担心庄稼有杂草。

  秋,给了我一个机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