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圆梦_800字

圆梦_8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终于可以飞起来了!”我呼喊着,这悲凉的声音在暴风的撕打下不甘的被震碎,残音在我耳边萦绕,一滴迟来的眼泪随风飘落和着这暴风雨滴在那在雨中发烫的石上,转瞬即逝,留下那北极光般的一闪。

  或许我的出生就注定是一个错误,但妈妈说,即使是错也要错的漂亮,上帝没有赐给你翅膀但并不是没给你希望!坚强,孩子!

  我的生命脆弱但美丽,因为我是蝴蝶。但是,如潮般涌来的凶险使我过早的离开妈妈的襁褓。小时侯,我是一只怎么看怎么难看的毛毛虫,但我告诉自己,坚强。每当看见别的兄弟姐妹们都破茧而出,带着我梦寐以求的翅膀,快乐的在空中飞翔的时候,我总在想:为什么我还不做茧呢?我想要一对翅膀,哪怕就是最普通的那种白的翅膀,让我在天空飞翔一小会儿,转眼就被天敌吃掉我也愿意!可是,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愿望上天也这么吝啬吗?我想飞!

  我终于被自己舒服的茧包住了,我想,我也快要飞了!于是,我甜甜的睡了,嘴角一个27。5度的微笑,刚刚好。

  终于到那一天了。茧中,我虽然睡着了,但是,我清楚的记得,就是今天,今天我就可以破茧而出,拥有一对我梦寐以求的翅膀了,我甚至已经想好了我要怎么飞,怎样去和那以前怎么也托不起我的小花打招呼了,一切都那么快乐,那么安静,那么和谐。

  我出来了,可是,当我满意的望着自己的纤细的身体准备起飞时,我惊呆了!就在我的茧中,那一对我爱的翅膀静静的躺着,背上什么也没有。

  我哭了:“妈妈,你为什么要生下我又离开我?你为什么要隐瞒这个事实?你给了我希望,你说我会长出翅膀的啊!为什么要骗我?与其给我空空的希望还不如当初就告诉我,何必让我徒增悲伤?”

  “孩子,妈妈没骗你,你可以有翅膀的!妈妈会帮你的,记住妈妈的话,要坚强!再见了。”妈妈的话从四面八方向我汇来,一滴红眼泪随风滴在我的身上,瞬间,红色的光芒笼罩着我,我呆了,妈妈为了我的愿望,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来换取我的翅膀!望着身上的这对刺眼的红翅膀,我知道,它承载了太多的幸福,太多的辛酸,太多的苦难了。

  血红的夕阳下,人们会看见一只蝴蝶默默的立在他喜欢的花朵上,对着天穹守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