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听,成长在唱歌_500字

听,成长在唱歌_5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从牙牙学语到如今,十几个年头。母亲的白发,皱纹,在我看来,都像是我们成长的见证。那些日子,犹如一首首歌曲……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盼望长大的童年。”

  那时侯的我们,喜欢天马行空。舔着棉花糖,手里捧着画本子,然后把梦想中的家园,用白皙的小手很认真地勾画出来,接着用充满艺术气质的油画棒在纸上尽情地挥舞。总幻想着当眼前色彩斑斓的图案成为现实的时刻……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要认真地过每一分钟。”

  那个年头起,我们便有着各自的梦。从此就拼命地守护着不让它碎。我们的想法可能很幼稚和单纯,但不会草率对待,总是轰轰烈烈后,一片坦然……我们不用刻意掩饰,因为有梦是光荣的,我们可以简简单单享受着梦的快乐。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现在,我们拥有着另一片天空,叫青春。不再是只会想不会做的我们,不再是只想静静看精彩降临的我们,学会了挑战,学会了展现。即使痛,又何妨?只想自由地在这片天空翱翔……

  在路上,总有那么一个故事,一段历程。成为记忆的它们,我将它封存,并从此有了它的名字----成长。

  听,它在唱歌,哦,那是在向你倾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