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换个角度会更美_500字

换个角度会更美_5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是如此诚实而公平的存在着,而每个人眼中都有着一个与众不同的小宇宙。不同的人在自己的小宇宙中发现着不同的色彩,演绎着自己的人生。

  烈日、沙漠两个焦渴的旅人取出唯一的半壶水要摇一摇。一个旅人说:“哎呀,只剩下半壶水了!”另一个旅人说:“是吗?我们居然还有半壶水!”其实,人生中的好多事就像半壶水一样,换个角度,就会有不同的心情和答案。

  换个角度,我们要有推翻沉见的勇气和别出心裁的智慧。一个普普通通的苹果,所有人都规矩地纵向剖开,而以个小女孩却固执地横向切开,于是她闪亮的大眼睛发现了“星星”。这个故事,长久以来一直打动着我的心吸引着的思考。为什么常常是才有发现的乐趣呢?我想可能是孩子们的“无知”才造就了他们独具特色的慧眼,才使有探索世界的勇气和热情。于是儿童有时让人那么敬畏,那么我们应该可以得到怎样的启迪呢?

  世界这么大,睁大我们的眼睛,用单纯而善感的心灵,用宁静和平的呼吸,去感受世界的多姿多彩,用孩子般的热情和好奇打开世界的多棱镜,多角度的斑斓定会让我们惊喜不已。原来,恼人的雨冲洗绿叶会如此纯粹鲜灵;灰灰的云彩也透过几缕分外金黄的阳光;无名无香的野花小草也有自己一份平凡与美丽;生命刺痛也会变成使人成长的营养,失败也可以是人生旅途中的坐标。

  换一种角度,生活会展示出另一种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