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准高三时代_550字

准高三时代_5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当我还在似乎很深沉地思考我到底应该过怎样的生活的时候,高三到来了。它就那么突然地奔到我面前,冲我嘿嘿直笑。

  生米煮成熟饭后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它吃了,所以我只能接受那突然就奔到我面前的高三生活。这个事实对我至少有一个好处,就是我不需要再去思考开篇我所提到的那个问题了,因为我别无选择。

  于是,我,高三了。

  接下来的境况只能用一个词形容――不知所措。开学报到、考试、分班,在学校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做完这一切后,我被扔进了B层班――一个不好也不差的班级。在这种班级里是很痛苦的,因为那表示你的成绩无法与A层班中的高手们相比而你又不能放弃,只能夹在中间苦苦煎熬。接着班主任又以不可思议的速度,选出班干部选出组长选出值日生最后宣布从今天晚上开始上三节晚自习这星期开始没有星期日。于是我彻底地不知所措。

  于是我开始早上背书白天上课晚上做题从6∶30忙到22∶00,其间连喘息的机会也没有。我就这样茫然了一个星期后,惊喜地发现我麻木了。我居然用“惊喜”这个词足见我是真的麻木了,麻木了就能够忍受一年――按照黑板上的倒计时应该是249天,这似乎的确值得惊喜。

  我就这样麻木着,似乎大家都已麻木,于是我以麻木的姿势与麻木的同学共同麻木着。当我以这样的姿势又度过了一个星期时,我又惊喜了,这次的确是惊喜,我发现高三生活竟然也能过得很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