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读诗_800字

读诗_8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莫言王智文人墨客,不过姓王胖子一个成绩并非很好,身材倒很发笑,个子不矮不高,肚子又拱又翘,虽然体型不俏,时刻自信微笑,也就那么个样儿。

  幼时用餐之时,见王智是狼吞虎咽,口噬山河。他一见有肉,那是肚里有一块,喉咙卡一块,嘴里含一块,碗中放一块,筷子夹一块,眼睛都还盯着另一块。那嘴馋而流出的口水叫个“黄河落天走东海,万里泻入胸怀间”。

  还不止馋口水,还有睡觉时延绵不断的梦口水——啊!“君不见,黄河之水‘嘴’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煞有些“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之态势。

  他脑袋似“圆日盘吊青天上”,俩手似“白帝门双柱擎天”,俩脚似“蛇古龙道中段硕”。我和他同道而行,好似青蛇与河马齐头并进。

  他就实属姓王胖子一个,知情之看官意为如何?

  王智姓王并无王气,倒是小胖挺有和气

  无“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之优雅;无“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之才干;无“未近取荆州,余誓以非人”之霸气;亦无“出淤泥而不染,濯青涟而不妖”之尚德。一身唯有一堆肥肉和一丝和气。

  和在其“视友为友,不与蔑焉”,对朋友还是挺好,大方落落,不拘小节,为人耿直,又憨厚老实,与其交友甚可放心。

  忆得小学时,与他同窗六载。每当老师因我捣乱而重刑惩置于我,王智总是“千将万士筑兰城,不救国亡终不休”地向老师说情,好多时候是害得被莫名其妙安上个同党之名,他自个儿也“跳进黄河洗不清”了。“冤枉那个窦娥”~~~

  如此之士,还有何不和可谈?如此和气者,好友也!

  敬告王智的朋友们——

  王智是个“犯罪人员”,你们是“军民警官”,要严加看管;王智是个“重症病人”,你们是“护士医生”,要倍加呵护;王智是“年迈老朽”,你们是“远亲近邻”,要嘘寒问暖。

  总之了也,我代表王智的小时候众多朋友,望你们(现09级20班学生)照料好这位上学期才转来的朋友吧。

  古人还云:乐人识友,遂以文德为由。善者,人恒结之;劣者,人恒避之

  ……王智宜结之,而不可弃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