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向往国家_800字

我向往国家_8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上,确切地说是地球上,有一百二十来个国家。在地图上,人们用不同的色彩将它们区分开来。至今还未跨出国门的我多么想,多么想,去别的国家看看,也领会领会异国的风情!

  物产丰富的日本;日本曾经是侵略我们神圣的土地的凶暴的恶徒,那么多的中国人,那么多的中国人都一样的怨恨着日本,对待日本人,还是保持着以前一贯的仇视。可我想:我们虽不能忘记国耻,但也不能用仇视的眼光去看待日本和日本人。说道日本,我的脑海中就呈现出了一个字“鱼”。日本是一个岛国,那里有许许多多的水产,有鱼市,有闻名的“鱼宴”。哈,我是多么想尝尝鱼宴的滋味!日本的环境也很好,不愧是亚洲的唯一一个发达国家,那里的人受到我国孔子儒家文化的影响,都十分的懂礼、好客。那里的教育也很好,家长老师们都是锻炼孩子们的意志力和独立的能力:如让孩子在冬天赤膊跑步,常常举行登山活动,学习一些面对常来的火山地震的逃生方法。如果能在那里学习,在那样的环境熏陶下,我想自己一定也能有所进步。为了实现我这个梦想,我还学了几句简单的交际日语:如“早上好”是おほようごぎいます;“再见”是さようなら等。我一定要加油呀!

  环境幽雅的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被人们称为“羊比人多的国家”“骑在羊背上的国家”。《剪羊毛》这曲欢乐得调子就是从那里传来的。我特想看看那儿的大牧场,那儿先进的机械设备,用机器是怎么来畜牧的……体验自然是不能少,如果去了那里,可一定要赶上剪羊毛的时候,那样我就可以体验一下剪羊毛的乐趣了。美丽无边的草原,雪白无暇的优良羊种,展现在眼前的还有那蓝色的天,金色的阳光,还有那纯白的云,那将是怎么一种惬意的意境呢?

  四季如春的西班牙;西班牙斗牛士想必大家都听过,可是我想到那里并不是因为想亲眼看一看人与牛之间深刻的较量,而是去观赏那里富有欧洲风情的建筑和碧蓝的地中海。想象:在金黄的沙滩上,拾贝,垒堡,迎面吹来的海风带着丝丝的咸味,飘逸着的欧洲的气息直扑入你的双眸、鼻孔和耳廓,能不令人向往吗?

  我向往的国家,等着我的到来吧!有一天,你们将会看到我站在你们的土地上,看到我感受着你们的独特风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