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创造的生命_550字

创造的生命_5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生命,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一次。当它属于我们的时候,我们应该尽全力让生命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灯光闪烁,掌声雷动,尽管这不是最豪华的舞台,尽管没有太多的聚光灯,但这里有一群因可爱而美丽,因坚持而耀眼的生命。他们用身体、动作、表情书写着自己的辉煌。这便是舞者。

  刚开始,我总是不太习惯去了解这些用肢体语言说话的舞者,害怕听到那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看到那一张张辛酸的面庞和一道道深深的伤口。但当我看到舞台上那充满希望的眼神和优美的舞姿时,当我也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时,我发现我是多么的愚昧无知,多么的幼稚。虽然“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但是这是他们的选择,是他们的爱好。既然从心理喜欢舞蹈,便不会去在乎台下的辛酸,永远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他们刻苦的结果,是他们最美丽的一面。

  一直感动,感动于那份甜甜的笑,感动那追寻梦想的渴望。在那个属于自己的斑斓的舞台上,舞者伴着音乐,似乎给我们描述着他们内心的世界。从舞姿中,讲诉着快乐、伤心、忧愁、寂寞……

  我看见了舞者的成功,舞者的执着。舞者的坚韧、舞者的微笑。但他们曾经的绝望,曾经的灰心、曾经的失落、曾经的泪水却无法得知。但我相信,舞者们会成功,因为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我们无法选择生命,但可以创造生命,我们无法得知我们将要遇见什么,但我们可以用身躯撑起希望的明天。

  敬畏生命,敬畏这平凡的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