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盅惑_750字

盅惑_7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并不是为了他人的行为而烦恼,而是出于我自。.我甚至不曾清楚的知道,我为什么活着或是为了谁而活着。我只知道,前方有一条望不尽的长途,一个个陌生人莽撞的闯入我的生活,然后,一转身便销声匿迹。又然后,我会呆呆的望着天空,痴痴的寻找我遗失的梦.找着找着会精疲力竭,泪流满面,一个人躲在角落里抽泣。我不知道我我为什么会写这写文字,只是我的思想在盅惑着我?

  有同学说,她下辈子一定不要再做人了,变成一棵树,一只鸟,一条鱼什么的.而我却渴求来世一定要做人,我已习惯了"人"的模式,倘若有一天我化做了一棵小草,我小小的躯体容纳不下我的灵魂,那么一定要比现在痛苦万倍。

  总喜欢看那些真实的接近于残酷的故事,诗,就是喜欢那总真实的感觉,就像生生撕开伤口,流血如注般的升疼.痛过之后,就觉得这世间如此清晰,明净得让人想落泪.这世间的许多人都蒙着一层厚厚的尘埃,虚伪。甚至连我也一样,都跳不开这个可悲的陷阱,只是默默的徘徊,不知何去何从。

  要中考了,突然感到身心俱疲。我怕一抬头便看到他们充满期待的眸子,我怕我自己担不起这重担,我怕辜负了他们的期望,于是,一步步走的小心翼翼。我该是同学们眼中纯粹的好学生吧,可谁能看到我心底里的叛逆?当一天落寞的夜里,我会突然想去外面流浪,一个人悄悄离家出走,去一个谁也不认识我的地方,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再也不回来,可是我没有能力,也没有勇气,人是一种多么矛盾,多么懦弱的生物,却自以为是天地的主宰。也许,这该是多么罪恶的想法。家庭幸福吗?幸福,幸福得让我觉得空虚,他们总试图与我促膝长谈,可谈着谈着就谈到的中考,高考,大学,名牌大学,我只得听下去,发出“哦,恩”的回应。

  渐渐的也就麻木了,学习就学习吧,也许我就只剩下这些了。一条路,我走了整整14年,这短短的人生截线段,却好似华丽衣着下的废墟。

  朋友,父母,不要怀疑我对你们的爱。

  只是,我更爱我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