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中国加油_700字

中国加油_7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2008年5月12日14点28分,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是一个另人心碎的时刻。看着昔日一座座美丽的城市,一个个美丽的村庄被地震顷刻摧残的面木全非,看着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化为星星在天空中消逝。心中蓦的抽搐了一下,那种另人窒息的感觉,从来不曾有过。

  2008年5月12日14点28分,对于我们来说,似乎还在睡梦之中,似乎正在享受着美食。却浑然不知,在四川,在汶川,那里的人们正忍受着巨大的痛苦。一声声痛苦的呻吟,一对对锁紧眉头的双眼,一阵阵“救命!救命!”的呼喊,一双双求生的手。人们在地震面前显的如此的渺小,我们能做的,能有什么呢?焦急的等待一条条“生命之路”被打通,将自己平时积攒的积蓄捐献,买好赈灾物品寄送。

  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那些在抗震第一线的解放军,只知道,“看到了解放军就放了心。”他们用双手挖出一个个在死亡线上徘徊的生命,他们强忍失去亲人的痛苦,放弃哭泣的时间,去援救更多的人,他们吃着没被水泡开的方便面,即便这样,仍旧省下不多的食物留给受灾人民,他们冒着余震的危险去援救被困人员。

  有这样一名解放军,当他在一座小楼房里救出一名被困人员后,余震发生了,眼看楼房继续倒塌,废墟下忽然传来了一声“救命!”他想回去救人,但队长拦住了他,那样做会很危险,他跪了下去!他哀求着:“求求你们,让我去,我还能再救一个人!”

  有这样一个孩子,当3岁的他被救出来时,向现场的人们敬了一个礼!有人说,那是军礼,也有人说,那是队礼。但不论怎样,那个孩子当时所表现出来的,就是感恩!

  诸如以上的事例,还有很多很多,我不知道要用怎样华丽的语言去形容他们,也许,如此平凡的他们只有用如此平凡的语言来形容,这才是中国人的本性!

  请大喊一声:“中国,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