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忆里的沉淀_1200字

记忆里的沉淀_12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已经有多久没有看见你呢?其实已经很久了。

  当夏季转眼到来的时候,已经是六月的中旬。但夏季的天空,依然灰霾。

  过往美好的曾经,在此刻已经消逝殆尽。留下来的也只有那零星般的记忆剪影。

  此时此刻,我翻开了你留给我的日记本。

  11月20日天气仍继续肆意地寒冷。

  “好冷啊!”我无奈的说。但你却脱下你的外套,替我遮盖。记忆中的你是那么地清晰,是那么地温柔。你说过:“你会一直替我遮盖,会用你身体尚存的余温,继续为我们俩的爱情持续升温。”那时,我真的很感动。

  11月21日天气依旧没有好转。

  今天,你终于开口说要和我去看冬季里的日出。我听了之后真的很高兴。因为这是你之前为我许下的承诺。而今天,即将可以兑现了。当我们来到了海滩的时候,竟然发现人迹罕至的这里聚集了不少缠绵的情侣。尽管天气怎样的恶劣。但仍有不少的情侣冒着凛冽的寒风,拖着身边的伴侣,路过这沿途的风景。我们找到了一块空地之后,我们一起仰望着天空。你说:“我要成为天空,因为不管我到了世界的哪一个角落,我都仍可以找到你。”那刻,我内心如潮水般引起阵阵波澜。

  11月22日天空开始稍微转晴

  “嘿!嘿!怎么样啊,你今天开心了吗”我不停的按着录音娃娃。录音娃娃夹杂着你温柔而成熟的声音。这是你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打了一通又一通的电话,却总是在占线中。我用无名指一直重复画着爱心。忽然,我很想念你。电话零星般的响起,我迅速地接上电话。然而,在电话的另一边。是你软弱无力的疲惫声音。“我今天生病了,刚刚从医院里打完点滴回来啊。”我内心突如其来的一阵心疼。我哭了。而你却不停的安慰我,不要哭。我猛地的在抽咽。因为我害怕失去你。但你却温柔地说:“那我跟你勾手指吧!我答应不会离开你。这是我对你的承诺。”我停止了哭泣,擦了擦嘴角的眼泪。稚嫩地说了:“嗯!”在之后的日子里,是你陪伴了我走过春夏秋冬,是你拖着我的手走过沿途的一路风景。是你用你的外套遮盖了一切风风雪雪。然而,这却是一个虚构而充满真实的谎言。

  2月14日天空荡漾着春天的气息

  ”对不起,我要离开你了,我答应了我的父母,要到英国去留学。所以,你要好好保重。“我会在英国祝福你的。当我在电话的一边听了之后,内心恍然的剧痛。脑海不停回忆我和你以前的欢乐,回忆起你对我的承诺。我欲言又止,最后,我还是鼓起了勇气地说:“祝福你一路走好!但在你走之前,我可以和你见一次面吗?”我们相约在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我坐在最里面的桌子里,沿路走来,你在日光和庞大的剪影下,一直在闪耀着。我递上了一本日记本。里面是记录了我和你这几年来发生的一切,一切。我希望你能够帮我把这本日记好好守护着并当你在英国感到孤独的时候,你能翻开它。因为,我真的很想成为你坚强的后盾,一直守护你。你说你会为我遮盖风雪,而如今,你让我来守护着你吧。周杰伦的《七里香》不停地徘徊在餐厅里,直到“我此刻却只想亲吻你倔强的嘴。”其实,这整夜都是我对你的思念,像厚厚的一叠诗篇。之后,我在机场默默地送你上机。在飞机声的嗡嗡下,我抬起了头。看见你成为了天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