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我!自命不凡_500字

我!自命不凡_5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她真是一个自命不凡的讨厌家伙”“就是从不正眼看别人,无视别人的存在,她以为她是谁啊。”这是再说我吗?我走过去,可她们却楞在那里不说话了。“这是在说我吗”我冷冷的说道。其中一个女孩说“不是你是谁,整天瞧不起人。”“就是,一副棺材脸得样子;一副自命不凡得样子;一副傲得要死得样子;我看,你的心里只有你自己,自私。”另一个人也帮着腔。

  我楞在原地,心里好难受,一滴滴冰凉得眼泪滴落在地上。我自命不凡?我自命不凡?我自命不凡?我一直在思考着这个问题。

  我自命不凡吗?也许吧。我不喜欢别人在我认为我是对的时候提出不同的意见,使我在别人面前难堪;我不喜欢别人忽视我的存在,这样会使我愤怒;我不喜欢别人瞧不起我,这样会使我不服气。这也许不是自命不凡,到底是我不愿意面对别人?还是自尊心太强?我并不明白。

  我自命不凡吗?也许吧。在面对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我冷眼相看;在别人面前时,我以冷颜相对;在面对我不想去面对的事物时,我冷笑相对。这也许在我的眼里不是自命不凡。

  我心理只我自己?我不会快乐?不,我有真正的朋友,和她门在一起我不会在面对一些无关紧要的事,冷眼相看;不会在她们面前,冷淡相对;不会在去面对的事物时,冷笑相对。在她们面前,我有的只是发自内心的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