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的阳光心情_400字

我的阳光心情_4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不知从何时起,我爱上了阳光,爱上了橙色,爱上了那种淡淡的温馨。

  曾一人倚于阳台上,享受阳光那静谧的语言。迎风摊开手掌,掌心里映出的是满载的阳光,任阳光从指间流泻,流呀流,一直流到我的心底。它斩开层层阴霾的乌云,释放出一片明丽的蓝天,让我整个人都充盈了起来。看着它,我的心也变成了橙色,热情。明净。生机勃勃。指下那片班驳的光点,是阳光倾泻给我的笑容吗?我愿融入那片阳光,融入那片光芒。

  每天清晨,当第一缕晨曦透过纱窗轻拂我的脸颊时,阳光会带走我所有的烦恼和夜的寂寞,留下满脸恬静的微笑和整天的好心情。

  有时我不禁会想:假如我是个画家,我愿挥动手中的画笔,将阳光画为一株明丽的向日葵,没有张扬的颜色,浑然天成;假如我是个作曲家,我愿流泻指尖的音符,将阳光谱成一首悠扬的乐曲,附在每个人的心页上,永垂不朽-----可我只是我,只是小小的我,但我愿扬起幼稚的小手,摘下一缕永不褪色的阳光,小心翼翼地佩在胸前,充实我的心灵。

  阳光,你是怎样勾勒出我的阳光心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