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有多少中国人在自我膨胀中深谁_550字

有多少中国人在自我膨胀中深谁_5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河殇》认为中国文明低劣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缺乏尚武和对外扩张的精神,比如,为什么岛国的倭寇可以渡过海洋来打中国,而中国人只能守在海边,竟然连想也没有想过要去那个岛国看看这倭国究竟是什么样子?

  为什么当时欧洲拥有火器装备的海军已经在四处侵略,而中国却只知道修筑万里长城?并且竟然把长城修到了海边,那么海上怎么办呢?如果所有中国人看了《河殇》后觉的自己的血液沸腾不止,哪是一会事,问题是也许有相当多的人象鲁迅所说的一样:麻木不仁。今天漫天铺地的腐潮,说明大量的中国人连麻木不仁都没有!如果有机会几乎每个人都经不住贪的诱惑,如果你问他―――日本……他说:我恨。

  接着拼命地吸着中国和中国人的血,头也不抬。他们只有钱权没有国家,只有奴性没有人性。2003年11月份被执行死刑的曾经在河北省一手遮天的李真就是对下横眉冷对,对上卑奴足媚,据检方说,你看着都肉麻。21世纪了,中国还出现“小安子”、“小李子”,并且有上司欣赏,这说明什么?落后!思想和价值观已大大的落后于先进国家。不要以为高楼大厦、汽车小资就代表了先进,今天世界标准已经改变。

  所以腐败不除一切都是妄谈,因为腐败分子亡国,腐败分子时时刻刻威胁国家安全,可以肯定的讲一个腐败盛行的国家永远不会强大,也永远不会被别人尊敬。汪精卫及其手下100万军队能成日奸,就不难理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