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让世界充满爱_1000字

让世界充满爱_10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们呱呱坠地的时候,那是90年代以后,所以我们有幸成为了精彩的90后。身为90后的我有自己的个性,但并不缺少理想和信仰,我和很多90后一样,都想要有自己的活法。理所当然,我的梦想也是唯一的。

  我的梦想——没有杜甫的“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具欢颜”那样无私;也没有陶渊明的《桃花渊记》那样抽象;更没有马丁。路德。金的‘让和平之声响彻世界’那样伟大。在我所生活的这个拥有13多亿人口的国度里,我只是形如撒哈拉沙漠里一颗小小的沙粒那样渺小。没有了我,太阳依然是每天从东边升起,西边落下;地球依然转动。可是,如果没有了我,我的太阳将黯淡无光;我的地球将不再转动;我的世界也将失去生机。所以我的梦想是“自私”而又是“无私”的,那就是:我希望每个人都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对待别人。

  在14岁这个年纪的我们应该属于青春这片海;应该是人生最关键而又精彩的时候;应该是在为人生的第一次转折——中考而准备的时候;应该是在友情和爱情的门前进出的时候。可是,不知何时应当心灵纯洁的我们以带上了虚伪的面具。我就帮大家简单地讲一下这几天来给我震撼比较大的几件事吧。

  春春和小兰还有雪妹本来是玩得比较好的朋友,早上还一起嘻嘻哈哈地打跳,一起商量逃课后去那里玩。晚上下了完自习,春春就在回家的路上被小兰和雪妹打了。伤没有多重,我只是想不通这是为什么?朋友之间有什么不可以说的呢?何必一定要用拳头说话呢?

  还有一件是关于我自己的。一天,我顶着炎炎夏日忍受着瞌睡虫的进攻在题海中挣扎,突然卡壳,IQ归0了。梯形的面积怎么算的?转过头去问后面一桌的几位我们班的顶梁柱说:“梯形的面积是不是底乘高啊?”“啊?恩!”三个异口同声的说,但眼神有点不对劲,当时我也没有多想,结果那个题没有算出来,后来反应过来了。心里挺不爽,自己平时人缘不错啊?不过,也没有说出来。

  这些事虽然后果都不严重,但是给我的震撼真的挺大的。如果,每个人都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对待别人,那这一切的问题都将迎刃而解;如果每个人都用一颗宽容的心去接受别人,那世界将充满了爱;如果每个人都用一颗平静的心去看待世上的一切感情,哪怕是除了爱以外的恨。因为始终还是有人走不出感情的误区。那样世上将不会有战争。

  也许,我该感激上苍。让我找到了一个洋溢着幸福的地方,那就是——创网。我并没有瞎说,这里的人都很友好,很谦虚。让我感到很塌实。

  每个人都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对待别人,让我们坚信,这一天总会到来。因为汶川大地震告诉我们,世上还是好人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