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视线里,一片落叶飘过_450字

视线里,一片落叶飘过_4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告别了小学,迷迷糊糊的,成了中学生。六年级的暑假也分外的快,连同那六年小学生涯一快,猝然长逝。

  那个暑假即将结束的时候,我跟好友L说,回母校看看吧。她不反对,便去了。那无比熟悉的路,落入我的视线。只是我们不再徒步地走,而是骑着自行车。“到了。”L提醒我。那道大大的铁门,曾被我们视为回家的束缚的铁门敞开着,好顺利地将车子一同带了进去。

  好空旷,好寂静啊。本来就有些惆怅,又平添了几分寂寞。啊,那几棵枇杷树!原本十分苍翠的树,已掺着些许黄叶,秋天到了?忽的,一片落叶飘过我的视线,它孤独地打着旋儿,缓缓坠落。其实地上有上百片落叶,说它孤独,是因为每两片叶子都不太可能落到一处去,而是散在各处。

  又一片落叶飘过视线,正如我所想的一样,它乘着风儿,飞到了一个没有同伴的地方。我们不正如这叶子么?本生在同一棵大树上,却终有一天要坠落、漂泊,最后栖息在一个新地方,而这里,没有几个同伴。

  视线里,空留旧景,人不复存在,不知回来看的有几个人昵。

  上初一了,初中的校园里,也有老师,同学,枇杷树,黄叶。可是能找着当初的感觉吗?不。是我变得多愁善感了吧,也许。而今秋风箫瑟,一片片黄叶摇曳着,在视线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