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下棋_700字

下棋_7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不知从什么时候,我迷上了下棋,不管围棋、五子棋……我都爱下。不过,我最爱下的却是飞行棋。

  现在我正和妹妹展开激烈的战斗。刚开始,我和妹妹像中了邪似的,老是扔不到6,走不出去,气得妹妹牙痒痒,而我却依然耐心地扔这骰子。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老天给了我一个6,才使我脱离苦海,并且还给了我一份不菲的开门红5,真是高兴的我欢呼雀跃!可老天似乎不喜欢我的骄傲,在接下来的扔骰子当中,我老是扔到1,妹妹却接连三次扔到6,幸亏第四次是4,才让我有了一口喘气的机会,马上把将要被妹妹吃掉的子,移开了一段距离。谁知,老天仿佛跟我作对到底,依然给了妹妹一个珍贵的6,眼看着妹妹就要吃掉我,可她突然“悬崖勒马”,并且还神秘的一笑,说:“这回我放你一马。”真不知道她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不过,这对我说真的是一个喜讯。马上将那颗虎口脱险的子走到了终点,可脾气暴躁的妹妹却没有丝毫怒气,真让我百思不得齐解!走着走着我忽然发现:原来当初妹妹之所以要放我一马,是因为如果她再走的话,就要被我的另一个子给毁了,难怪……我越想越气,马上发挥出了潜能,再加上经验,一下子就把妹妹给攻的溃不成军。直把妹妹惊的目瞪口呆!但是,妹妹依然不服气说我耍赖皮,加大马力(加上阴招)的攻我,所谓是“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我虽然躲的过明枪,但就不一定躲得了暗箭。

  结果被妹妹给攻的“遍体鳞伤”,往往一个子将要走到了,可又被妹妹的阴招给弹回家去,令我哭笑不得。眼看妹妹只剩下一个子了,我真是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忽然我发现妹妹有一个漏洞,便抓住她的弱点,终于赢得了胜利,真是比吃了世界上所有蜂蜜还要甜,还要蜜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