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忆的收藏_550字

记忆的收藏_5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你相信吗?我可以使我的记忆风车倒转。你一定不相信,但我确定的告诉你,我可以看到童年的我,少年时的我还有现在的我。没错,我收藏了我的记忆,我的记忆收藏在了我的神秘日记上。

  翻开前页,我兴致勃勃地与童年的我交流着,那是一个调皮的女孩。你看,她正藏在墙头玩捉迷藏呢;你听,她正乐得像一个不倒翁,前俯后仰,发出哈哈的大笑……再翻到中间,我看到了年少时的我,她是个好学的女孩。在家里,她认真地完成作业,预习并复习着;在学校里,她吸取着学习的甘露;在业余时间时,她在书海里遨游着……翻到末页,我瞅见了现在的我,她发生了变化。面对困难,她并没有被吓倒,因为她相信:失败是成功之母。她和我说,面对困难不能被吓倒,对伟人而言,这些困难太微不足道了。她真得坚强了许多,乐观了许多。我轻轻地合上了这本神秘日记。

  这本神秘日记是我和自己的心灵对话,在我开心时,她们会和我分享;在我难过时,她们会教我什么是坚强;在我迷惑时,她们给了我一盏明灯;在我失败时,她们会总结我的经验……收藏她们,让我获益匪浅。

  对记忆的收藏,对于我来说,是件幸福的事。我会永远收藏下去的。一步一个脚印,去找寻我的记忆,收藏我的记忆。

  如果哪天,你看见一个女孩拿着一本日记本,正有说有笑的,没错,那就是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