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真的谢谢你_500字

真的谢谢你_5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知道你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我,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和你在一起,我只能在心里告诉你:“对不起“

  从我上初中开始,我就知道你喜欢我了,但我真的无法接受,你一直在给我写信告诉我:“我喜欢你“,可是我真的不可以接受,因为我们只是学生。

  其实我不是不喜欢你:

  那天下午放学,我的自行车链条掉了,我怎么弄也弄不上再这个时候你突然走到我的面前,什么也没有说只是一味帮着我修链条,我看着你在阳光下的头发黑的发亮,一双带着幽邃眼睛闪亮着与众不同的光,我好象真的喜欢上你了!!!

  我知道追你的人很多,但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喜欢上我?我在回信的时候问过你,你说因为我单纯,我可爱,我活泼,我爱唱歌爱跳舞爱音乐,我还很坚强。(其实我还爱惹事)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脸开始微微泛红。~~~~~

  我不能接受你,但是你还是让我接受了:

  有一天下午,我一个人走在路上,你走过来说:“答应我吧!“我遥遥头说:“不可以,我们只是学生,(其实我谈过很多次~~~但都是应为这个原因)我们不可能在一起的,真的对不起,我知道你很出色,但是你可以等我考上高中吗?“你坚定的点点头。(从此,他便护着我,因为他势力不弱哦。)

  今年该考高中了,真的谢谢你等了我那么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